B站放出上市宣传视频:将于3月28日登陆纳斯达克证券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8-03-28 14:38
哔哩哔哩(后文简称B站)董事长陈睿日前发布了一则B站即将上市的宣传视频,同时网站视频下方也注明将在3月28日晚上9点30分(北京时间),B站将在美国纳斯达克(NASDAQ)证...

3月28日讯,哔哩哔哩(后文简称B站)董事长陈睿日前发布了一则B站即将上市的宣传视频,同时网站视频下方也注明将在3月28日晚上9点30分(北京时间),B站将在美国纳斯达克(NASDAQ)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从B站此前的招股书上可以看到,截至2017年第四季度,B站MAU(平均每月活跃用户)为7180万人,同比增长49.4%,活跃用户在B站移动APP上的日均留存时长为76.3分钟。

针对B站上市,彭博报道称,B站计划IPO定价为11.50美元/存托证券,整体募资规模4.83亿美元。11.50美元的定价位于预计区间中段。根据资料显示,本月早些时候B站曾申请IPO发行4200万美国存托证券(ADS),预计发行区间10.50-12.50美元/ADS,相当于融资规模4.41亿到5.25亿美元。

不过从B站的营收结构来看,虽然业务范围涵盖视频、直播与游戏等,但收入主要来自于两款热门游戏《Fate/grand Order》和《碧蓝航线》。2017年手游收益占总体收益的83.4%。

(来源:蓝鲸TMT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