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就芯片漏洞发声: 正在修复, 但未指明受影响芯片产经

砍柴网 / 凤凰网科技 / 2018-01-06 15:33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1月6日报道,高通公司周五表示,针对受到近期曝光的芯片级安全漏洞影响的产品,公司正在开发更新。

图注:高通CEO莫伦科夫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1月6日报道,高通公司周五表示,针对受到近期曝光的芯片级安全漏洞影响的产品,公司正在开发更新。

这些漏洞在本周初由谷歌和其他组织的安全研究人员披露,波及到了英特尔公司的芯片,导致英特尔市值在两日内蒸发了逾110亿美元。它还迫使许多软件和云服务公司发布更新修复漏洞,包括亚马逊公司、苹果公司、IBM、微软公司。

这两个漏洞一个是Meltdown,它影响了英特尔的处理器;另一个是Spectre,它影响了英特尔、AMD以及ARM架构的芯片。高通公司的芯片就是基于ARM架构。

“我们正积极在受影响产品中集成、部署能够修复漏洞的解决方案,我们会继续尽可能地加强产品安全,”高通发言人在一份邮件中称,“我们正在向客户部署这些解决方案,鼓励人们在补丁发布后更新他们的设备。”

高通发言人并未指明哪些产品受到了影响,但是即将发布的骁龙845芯片很可能包含在其中,因为它预计使用了ARM的Cortex-A75核心,而这个核心受到了漏洞的影响。

虽然就芯片漏洞发布了声明,但是高通股价仍在周五盘后交易中下跌大约1%。

来源:凤凰网科技    编译:箫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