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进军实体店? 亚马逊或将今年要买下Target产经

砍柴网 / 网易科技 / 2018-01-03 15:22
亚马逊认为,零售业的未来主要是线上和线下的结合。Target是亚马逊理想的线下合作伙伴。这有两个原因——分享的人口结构,可管理但全面的店铺数量。Target关注妈妈消费者,...

(原标题:买下全食还不够?知名科技行业分析师:亚马逊今年要买Target!)

据科技行业分析师称,亚马逊今年可能会在进一步向实体店进军。

亚马逊

Loup Ventures的Gene Munster预测,亚马逊将在2018年收购美国连锁大卖场Target。

Munster表示:“亚马逊认为,零售业的未来主要是线上和线下的结合。Target是亚马逊理想的线下合作伙伴。这有两个原因——分享的人口结构,可管理但全面的店铺数量。Target关注妈妈消费者,而这是亚马逊赢得市场份额的核心。”

Munster说,亚马逊已经“积极地追求”家庭市场,推出适合孩子的视频内容。此外,收购Target将令亚马逊的门店数量增加大约2300家,使其能够与沃尔玛近12000家的门店展开竞争。

去年,亚马逊已经通过收购全食超市,大举进行线下杂货零售市场。

全食超市于去年6月16日宣布,和亚马逊签署了最终合作协议,包括净负债在内,亚马逊将以每股42美元全现金收购全食超市,较前一日全食超市收盘溢价27%,交易总额达到137亿美元。

全食超市是美国最大的天然食品和有机食品零售商,亚马逊巨资收购该公司,标志其开始大举进军线下零售业。

事实上,亚马逊近几年一直在探索不同的线下零售方式:2014年在纽约曼哈顿帝国大厦对面开了第一家实体零售店;2015年在西雅图开设第一家实体书店;2016年推出无需排队结账的智能无人实体零售店“亚马逊Go”,顾客只需要用手机APP就可完成购物。

来源:网易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