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蜂窝完成1.33亿美元D轮融资 淡马锡参投证券

砍柴网 / 刘英男 / 2017-12-12 14:54
12月12日上午消息,蚂蜂窝旅行网发布内部信称,公司完成1.33亿美元D轮融资。CEO陈罡表示,蚂蜂窝将利用新注入的资金,加大旅游攻略和大数据投入。

12月12日上午消息,蚂蜂窝旅行网今日发布内部信,宣布完成1.33亿美元D轮融资,新一轮融资由鸥翎投资、美国泛大西洋资本集团、淡马锡、元钛长青基金、厚朴基金共同投资,参与前几轮投资的今日资本、启明资本、高瓴资本继续跟投。

蚂蜂窝联合创始人、CEO陈罡表示,蚂蜂窝将利用新注入的资金,继续在旅游攻略和数据开发上加大投入。

据了解,蚂蜂窝旅行网由陈罡和吕刚创立于2006年,从2010年正式开始公司化运营。蚂蜂窝以“自由行”为核心,提供旅游目的地的旅游攻略、旅游问答、旅游点评等资讯,以及酒店、交通、当地游等自由行产品及服务。

2011年10月,蚂蜂窝宣布获得来自今日资本的500万美元A轮融资;2013年4月,蚂蜂窝完成B轮融资1500万美元,投资方为启明创投,A轮投资方今日资本继续跟投;2015年3月,蚂蜂窝完成C轮融资,累计融资逾亿美元,由高瓴资本、Coatue、CoBuilder、启明创投共同参与。

(来源:蓝鲸TMT    作者:刘英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