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雷军: 用望远镜看创新, 用显微镜看品质产经

砍柴网 / IT之家 / 2017-12-11 16:55
近日小米正式发布了千元机全面屏红米5/红米5 Plus。现在最新消息,雷军在小米内部会议针对产品质量发表重要讲话。

近日小米正式发布了千元机全面屏红米5/红米5 Plus。现在最新消息,雷军在小米内部会议针对产品质量发表重要讲话。

小米

据消息了解,近日红米5系列新品发布会上,雷军特意强调了红米系列手机的质量,称这是他们立足市场的根本。而且小米还召开了内部一场品质会议,雷军在微博发了一句核心发言:“我们要用望远镜看创新,用显微镜看品质。因为创新决定我们能飞得有多高,而品质决定我们能够走多远。”足以证明了,红米系列不会再廉价的工艺,千元机特色还是有的,但接下来会专注创新,专注品质。

最后,小米从今年发布了小米6/小米MIX2旗舰手机赢得了的很好的市场表现,同时准备将红米系列打造好品质千元机。这次红米5系列会卖的如何,过段时间会有数据见证,拭目以待。

来源:IT之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