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英美封杀后, 卡巴斯基决定关闭美国首都华盛顿办公室产经

砍柴网 / 新浪科技 / 2017-12-09 15:06
在经过几个月一系列相互矛盾的争论之后,卡巴斯基即将撤出美国华盛顿特区。根据彭博社的报道,这家来自俄罗斯的信息安全公司将关闭位于美国首都的办公室。

卡巴斯基决定关闭美国首都华盛顿办公室

在经过几个月一系列相互矛盾的争论之后,卡巴斯基即将撤出美国华盛顿特区。根据彭博社的报道,这家来自俄罗斯的信息安全公司将关闭位于美国首都的办公室。

华盛顿特区的卡巴斯基办公室专门负责卡巴斯基与美国政府的关系,争取来自美国联邦的合同,并交付软件。在这处办公室关闭后,卡巴斯基计划继续在美国开展非政府业务。

卡巴斯基实验室发言人表示:“我们将关闭位于阿灵顿的办公室。在这里开设办公室的选择已不再有竞争力。”

今年9月,美国国土安全部发布了针对卡巴斯基产品的禁令,并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卡巴斯基高管和俄罗斯情报部门及其他政府部门之间的关系感到担忧。

随后,围绕卡巴斯基发生了一系列戏剧性事件。例如以色列政府部门表示,曾经攻破卡巴斯基的反病毒软件,并发现了卡巴斯基针对美国客户展开间谍活动的证据。不过,卡巴斯基对此表示否认。卡巴斯基创始人尤金·卡巴斯基(Eugene Kaspersky)为公司进行了激烈的辩护,称这些指控完全没有根据。他要求美国政府就这些指控提供详细的证明,并宣布将开放代码供审查。

12月初,英国政府也效仿美国的决定。当时英国的国家安全部门GCHQ发布了关于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的合格警告。

尽管卡巴斯基是一家跨国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展开销售,但关闭华盛顿特区办公室的决定表明,在美国政府发出警告之后,该公司在美国的政府业务确实正在濒临枯竭。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维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