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医拟明年赴港IPO 计划融资5亿美元证券

砍柴网 / 刘英男 / 2017-12-04 15:32
12月4日下午消息,据媒体报道,在线医疗服务创业公司微医集团正计划明年在香港上市。微医集团营销经理张颂奇透露此次计划融资金额达5亿美元,将于明年2月中旬前完成。

12月4日下午消息,据媒体报道,在线医疗服务创业公司微医集团正计划明年在香港上市。微医集团营销经理张颂奇此前表示,这家总部位于杭州的公司正在推进5亿美元的融资。此轮融资预计将在明年春节,即2月中旬前完成。

张颂奇表示,微医集团的目标估值为50亿至60亿美元。这将使其成为中国估值最高的在线医疗创业公司之一。另一家此类公司是获得平安投资的平安好医生。

微医集团创立于2010年,是为数不多的在线医疗服务提供商之一。近年来,由于医院资金不足、医疗资源紧张,中国的在线医疗服务正在兴起。此前微医集团曾获得了红杉资本、启明创投、高瓴资本和高盛的投资,上轮融资于2015年完成。

(来源:蓝鲸TMT网    作者:刘英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