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黄蓝发布2017Q3财报,股价再度重挫15%证券

砍柴网 / 夏韬 / 2017-12-01 15:15
昨日,中国教育部与国防部官员也先后对红黄蓝虐童事件做出回应。

蓝鲸教育12月1日讯,纽交所上市公司红黄蓝教育(NYSE:RYB)昨日盘后发布2017财年第三季度财报。今日收盘,处于风口浪尖的红黄蓝股价延续昨日跌势,再度下跌15.15%。

红黄蓝此次所发布的未经审计的第三季度财务业绩显示,截至2017年9月30日,其直营幼儿园入学人数为21413人,特许经营的亲子园和加盟园数量分别为910家和209家。

业绩方面,红黄蓝第三季度里净收入为3740万美元,同比增长39.03%,归属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60万元,同比减少27.27%;前三季度净收入共计1.017亿美元,同比增长33.64%,归属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690万元,同比增长7.81%。

值得注意的是,红黄蓝称2017年前9个月服务收入上的成本为7220万美元,同比增长26.22%,该公司解释主要原因是直营幼儿园和游乐中心员工薪酬增加,对特许经营服务和监管团队(supervision team)的赔偿金有所增加。

据了解,昨日中国教育部与国防部官员先后对红黄蓝虐童事件做出回应。

针对有媒体指出其他地方家长称当地也有类似事件的问题,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表示,教育部正在就学前教育立法进行调研,已经启动程序,为学前教育依法办园、规范管理提供法治保障。

关于红黄蓝事件中的涉军谣言,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表示,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方式伤害任何一个孩子,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方式诋毁我们的子弟兵。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