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重回1800点 沪指翻红后转绿证券

砍柴网 / 华尔街见闻 / 2017-12-01 13:45
创业板周五早盘一度涨2%,重回1800点。沪指下探3300点附近后回升,A股一度全面翻红,后沪指转绿。

连续两日下挫后,创业板周五早盘迎来上涨。

周五早盘,创业板涨幅一度超2%,重新站上1800点。沪指一度探底接近3300点,之后回升,涨幅一度达0.22%,但好景不长,午市休盘前,沪指再度转绿。

 

 

 

 

 

 

板块中,半导体、创业板人气股和动漫板块领涨,民航和有色等板块领跌。

 

 

图表来自选股宝主题库

个股方面,ST股除外,中文在线、盛天网络、盘龙药业、润禾材料等20股涨停;尔康制药、新余国科、贵州燃气、王府井等跌幅居前。

值得注意的是,周五早盘白马股、题材股全面止跌上扬。

 

 

 

创业板个股近600只个股飘红,其中,N乐歌今日上市,涨44%,中文在线、盛天网络、润禾材料、药石科技、宏达电子等8股涨停,金石东方、铁汉生态、三五互联等涨幅过5%,美亚柏科、安硕信息、掌趣科技等涨逾3%。

来源:华尔街见闻            作者:曹泽熙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