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Uber将在下周初公布软银收购股票报价证券

砍柴网 / 凤凰科技 / 2017-11-25 14:16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1月25日报道,知情人士称,打车应用Uber计划推进令软银集团成为公司大股东的交易,将在下周初向投资者披露软银在正式要约收购中的股票定价。

Uber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1月25日报道,知情人士称,打车应用Uber计划推进令软银集团成为公司大股东的交易,将在下周初向投资者披露软银在正式要约收购中的股票定价。

就在周二,Uber承认掩盖了一桩在2016年发生的数据泄露事件。该事件令5700万名用户和司机的数据泄露。这一披露促使全球政府启动了对数据泄露和Uber对此事处理方式的调查。

知情人士并未说明有多少投资者将会接到软银的股票收购要约,也没有说明价格是否因为Uber数据泄露事件或者政府对此事的反应而降低。

对于软银将于下周初发出的电邮和信函,投资者将有20个工作日进行回复。知情人士称,软银和美国投资公司Dragoneer Investment Group在11月12日同意,引领一个财团最多对Uber投资100亿美元。

软银等计划直接向Uber投资10亿美元至12.5亿美元,然后从Uber现有投资者和员工手中收购最高17%的股份。Uber在周三表示,售股股东必须是美国监管部门认可的合格投资者,至少持有1万股Uber股票。

Uber目前估值为690亿美元,在风投支持的创业公司中估值最高。软银的10亿美元直接投资预计会维持这一估值,但是会以偏低的估值收购Uber员工和现有投资者的股票,很可能需要两周时间才能完成。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