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龙海市赴渝举办食品产业对接会滚动

/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2017-11-06 21:48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6日讯(记者 吴陆牧)11月6日,福建龙海市食品产业对接大会在重庆举行,龙海市的100多家食品企业代表参加了大会,并共同参加了产供销企业签约仪式。

食品工业是龙海的“朝阳工业”,也是第一支柱产业。数据显示,龙海市2016年食品产业规模产值达到428亿元,占全市规模工业总产值的63%。今年8月,龙海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授予“中国休闲食品名城”称号。

“作为全市食品企业精粹的休闲食品企业近几年保持了非常强势的增长速度,产业规模日益做大,产品美誉度和知名度日益提升。”龙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三蛇在致辞中说。

图为产业对接会现场。

《经济日报》记者了解到,近年来,龙海市充分发挥龙海农业得天独厚的优势,注重把农业优势转化为食品工业优势,培育了丹夫集团、泡吧食品、紫山集团,绿宝集团、卡尔顿食品等一大批在国内外市场叫得响、打得开的食品品牌。在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广州烘焙展等国内著名的展会上,龙海休闲食品已经成为一个地域性的名片,吸引众多商家驻足洽谈。

龙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陈永洲介绍,今后该市还将继续组织“走出去,请进来”的服务理念,以搭建市场营销平台、组团参加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广交会、漳州味(名优产品)展销与订货会、厦门(国际)食品博览会以及国内外大型知名食品会展,拓展市场空间,调整充实食品工业协会、增进政企互动、企业交流、信息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加快建设龙海食品工业博览馆、交易中心,努力擦亮“中国休闲食品名城”这块“金招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