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同意一汽股份受让24.73%一汽夏利股份滚动

/ 中国网财经 / 2017-11-06 21:11

中国网财经11月6日讯一汽夏利(行情000927,诊股)今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接到《关于一汽股份以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转让部分一汽夏利股份的函》,该函称一汽股份收到国务院国资委电话通知。国务院国资委同意一汽股份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所持公司394,537,587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4.73%。

一汽夏利公告显示,意向受让方应具有清晰的经营发展战略及相关商业资源配套能力,能为一汽夏利实施转型升级、活化体制机制提出可行的经营发展计划,并承诺在一定期限内向一汽夏利注入优质资产,提升一汽夏利的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