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联手去哪儿网推出双十一超值大促活动滚动

/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2017-11-06 18:56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6日讯(记者 陈颐)韩国旗舰航空公司大韩航空与中国在线旅游品牌去哪儿网推出限时机票直减优惠活动,以大力度促销助力中国消费者在今年的双十一以有竞争力的价格选购优质旅行产品。

自11月8日至12日,消费者可登陆去哪儿平台大韩航空旗舰店参与本次双十一大促。活动期间,中国消费者购买中国大陆始发至北美、东南亚和日本的单程或往返程机票,即可享受每张机票直减200元的心动优惠;购买中国大陆始发至韩国单程或往返程机票,可享受每张机票直减100元。

此次促销活动将惠及北京等26个城市出发的中国用户。目前大韩航空的航线网络覆盖43个国家和地区的123个城市,其中本次双十一大促所主推的北美、日本和东南亚航线都是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旅行目的地。

本次直减活动将为有计划在年末节假日中前往热门城市和地区的消费者带来极大优惠和便利。此外,有计划前往日本及其他北美城市的消费者也可利用本次大促的机会享受到实惠低价。值得一提的是,前往北美的中国游客还可持美国、加拿大有效签证免签入境韩国30天,在一次旅行中体会多种文化的魅力。

中国在线旅游市场瞬息万变,越来越多的用户通过在线旅游网站预定机票、酒店等行程。大韩航空深刻洞察到中国在线旅行市场的发展趋势,坚持不断创新线上旅游支持举措,通过加强与优质合作伙伴的合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大韩航空于2016年与去哪儿展开深度合作,推出线上旗舰店,为消费者预定机票并购买相关机票产品和旅游产品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日后大韩航空将继续携手以去哪儿网为代表的优秀行业伙伴,进一步促进大韩航空在线上营销和服务支持方面的发展,更好地回馈中国消费者。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