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执业药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应用情况调研座谈会在南宁召开滚动

/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2017-11-06 14:34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6日讯 (记者 吴晓薇)记者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以下简称“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获悉,受总局药化监管司、人事司委托,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于10月31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召开全国执业药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应用情况调研座谈会。

会上,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介绍全国执业药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情况及执业药师监管APP设计思路。基层药品流通监管部门介绍了药品零售企业执业药师配备使用的监管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同时对执业药师监管APP设计思路提出了需求和建议。负责执业药师注册管理工作的同志介绍了应用全国执业药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开展注册审批工作情况,对系统存在的问题提出优化的建议。负责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工作的同志介绍了继续教育信息化管理情况及数据对接需求。

下一步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将按照总局要求,研究分析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完善监管APP功能、优化执业药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为执业药师管理机构开展注册审批和执业监管工作提供支持。

据悉,总局药化监管司药品流通处有关同志出席了会议并讲话。湖北、湖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其部分地市、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流通监管部门有关同志、参会八省的执业药师注册管理机构以及继续教育管理机构有关同志、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全国执业药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运维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