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汽车成新风口 EVCARD携手恒大加速网点布局滚动

/ 中国新闻网 / 2017-11-03 22:36

中新网广州11月3日电 (记者 郭军)今年以来,共享汽车逐渐成为新风口,互联网企业、传统车企和经销商集团等纷纷加入,而加大汽车投放和网点布局数量成为共享汽车企业未来获得竞争优势的重要一环。

11月3日,共享新能源汽车品牌EVCARD与恒大酒店集团在广州签约达成跨界合作,EVCARD将陆续在恒大酒店集团旗下酒店设立网点,为酒店宾客、周边社区住户以及民众提供更环保、便利且实惠的出行增值服务。

恒大酒店集团方面表示,通过与EVCARD强强联合、优势互补,集团旗下酒店无疑将更具吸引力和竞争力,成为更多商务和度假宾客的首选。

记者从当天的发布会上获悉,EVCARD共享汽车目前已率先在恒大酒店集团旗下3家酒店设立网点并投入使用,分别为广州恒大酒店、重庆恒大酒店与南京恒大酒店,未来还将在更多恒大酒店设立网点。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