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使投资人学院:学会灵活投资滚动

砍柴网 / / 2017-11-03 14:25
事实胜于雄辩,从中国天使投资人学院走出来的投资者不像那些学习“野路子”的投资人,他们在经验上更胜一筹,更重要的是,他们能够独立面对让他们摸不着头脑的投资方案,从...

“零经验”对于任何行业都是一道槛,当然对于投资创业者也不例外。在完全不了解行业的情况下,新手们往往会购买一些相关的书籍去阅读,其实这种方法反而事倍功半,通常来说很多技巧和方法不是阅读能够读到和理解到的。中国天使投资人学院,自始至终为投资者和创业者敞开大门,让他们学习如何灵活投资。

中国天使投资人学院是专门培养高质量天使投资人的平台。殊途同归,与很多讲投资或者创业的书籍相似,中国天使投资人学院为创业者的困惑提供多种优良的解决方案。事实上,书本带来的东西只是死知识,没有一把钥匙可以打开世界上所有的锁,中国天使投资人学院为学员们带来的不仅仅是投资人需要了解的基础知识,更有宝贵的投资经验,让起初零经验的天使投资人们面对各种创业公司和创业者游刃有余;同样,没有任何方案可以带领一群人走出困境;也没有任何方案可以在你的生意衰落之时激励你的团队,但中国天使投资人学院认为,面对天使投资人们一次又一次的困难将会成为通往成功的垫脚石,多学习、多积累,“小白”投资人也会成为大咖。

中国天使投资人学院认为,投资者没有经验不要紧,但是一定不能盲目投资。有些投资者自以为看了几本关于投资的相关书籍就飘飘然可以进行一系列的投资了,中国天使投资人学院提醒这些投资者,这里的误区经常会坑害那些刚刚迈出第一步的投资者,让其他努力前功尽弃。中国天使投资人学院为零经验的投资者设立的课程会让投资人亲自解决种种方案,灵活应对创业者并选择投资与否。

在创投行业,中国天使投资人学院的课程中经常提到的一个词是“风口”,但是很多专家往往认为,只有天选之人才能把控住风口,即便抓住了也不一定能有很大的动静,这是投资人要面临的考验。但是对于种种考验来说,仅仅看一些资料只是杯水车薪,死公式和笨套路在错综复杂的案例面前黯然失色。中国天使投资人学院希望真正想成为优质天使投资人的那些迷茫者,可以走进学院,与专业的导师们一起领悟筛选创业者、灵活投资的奥秘。书本中学不到的就是我们的经验和技巧,作为天使投资人的培训学院,中国天使投资人学院是企业家投资者的导向标。

从规模上来讲,中国天使投资人学院拥有众多一线投资经验的大咖人物,累计投资超过3000家互联网公司,累计投资上市公司超过500家,中国天使投资人学院拥有强大的资金投入能力,为初创投资公司带来独特优势资源,辅助其开疆拓土。中国天使投资人学院有一个美好的愿景就是致力打造全球知名的天使投资人学院,20年培养6万名合格的天使投资人,培训学员从“看、投、管、退、募”五个方面、 1500个维度全面掌握天使投资,20年内管理资金规模达到6万亿 。

事实胜于雄辩,从中国天使投资人学院走出来的投资者不像那些学习“野路子”的投资人,他们在经验上更胜一筹,更重要的是,他们能够独立面对让他们摸不着头脑的投资方案,从容解决。中国天使投资人学院带领着能够灵活投资的天使们在投资道路上持续前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