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讯证券点评MLF操作: 资金面“紧平衡”仍将持续滚动

/ 金融界网站 / 2017-11-03 10:49

联讯证券李奇霖、钟林楠称,从历史情况来看,11月的资金面并无明显的季节性规律,流动性抽水因素力量一般,但在超储处于低位(10月预计1.1-1.3左右)的大环境下,后续的缴税与月末的扰动可能会被放大,资金面有收紧的压力。不过中旬缴税因素开始前,资金面可能仍维持偏松的状态。对市场而言,MLF续作在预期内,情绪仍有待进一步的修复,左侧操作是更好的选择。

  来源为金融界财经频道的作品,均为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视为侵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