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公布IPO发行价区间:每股11美元至13美元证券

砍柴网 / 凤凰科技 / 2017-10-28 09:28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搜狗今天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首次公开招股(IPO)更新文件。文件显示,搜狗将IPO发行价区间确定为每股美国存托股票(ADS) 11美元至13美元...

搜狗CEO王小川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搜狗今天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首次公开招股(IPO)更新文件。文件显示,搜狗将IPO发行价区间确定为每股美国存托股票(ADS) 11美元至13美元,最高融资6.6275亿美元。

搜狗在F-1/A更新文件中称,公司计划发行4500万股ADS,每股ADS代表1股A类普通股,发行价区间为每股ADS 11美元至13美元。搜狗还授予了承销商超额配售权,允许承销商最多购买675万股ADS。

文件显示,搜狗每股A类股股票代表1票投票权,不可转换;每股B类股代表10票投票权,可以在任意时间转换为1股A类股。

IPO完成后,搜狗母公司搜狐、腾讯控股公司以及搜狗管理层成员将持有搜狗A类股和B类股合计投票权的大约97.1%;搜狐通过其持有的B类股以及与腾讯达成的投票权协议,有权任命董事会的大多数董事。搜狐和腾讯通过他们所持有的B类股,有权决定付诸表决的所有事项。

腾讯依旧是搜狗最大股东,在IPO前持有44%的搜狗股份。搜狐持有38%的搜狗股份。

搜狗计划在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SOGO”。摩根大通、瑞士信贷、高盛、中金公司担任搜狗此次IPO的承销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