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朔生物宣布完成近4000万人民币新一轮融资证券

砍柴网 / 贝壳社 / 2017-09-21 14:50
9月20日,贝壳社了解到,飞朔生物已完成新一轮近4000万元的融资,本轮融资由景旭创投、景圆蓝海和东方翌睿共同参与。

1479375154_35234300

9月20日,贝壳社了解到,飞朔生物已完成新一轮近4000万元的融资,本轮融资由景旭创投、景圆蓝海和东方翌睿共同参与。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加快推进团队建设、新产品的研发与认证和营销渠道建设。

厦门飞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厦门市“双百计划”领军型创业人才落户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致力于为肿瘤精准医学提供产品和服务,已建立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德国莱茵TUV 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已有高通量测序建库专利技术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和国际PCT专利;基于高通量测序技术的“基因测序用文库试剂盒”获得一类医疗器械备案证;多个产品获得国际欧盟CE-IVD认证;基于二代测序的“人类肿瘤多基因变异检测试剂盒(半导体测序法)”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批。

飞朔生物此前曾获得贝壳创投基金参与投资的PreA轮融资。2016年初公司获得乔景资本的A轮千万级融资;同年获得达瑞生物的千万级A+轮战略投资。

关于景旭创投

景旭创投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专注于医疗健康领域的风险投资机构,拥有丰富的行业资源整合能力,致力于围绕医疗健康产业链发掘优质企业,助力企业快速成长的价值投资。景旭创投管理的医疗基金规模超过10亿元人民币,迄今已投资逾20家高成长性的医疗健康企业,包括博威生物、BioNano、莱诺医疗、安特金生物等。

关于景园蓝海

景圆蓝海是由景荣资本、厦门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厦门海沧投资集团、蓝涛亚洲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设立的风险投资机构,基金管理规模3亿元,投资于医疗大健康领域及其他高成长领域的企业股权,致力于促进厦门本地产业的发展。

关于东方翌睿

东方翌睿(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由东方国际集团和东方证券共同发起设立,属东方证券的直投子基金。基金以投资医疗器械、医药制造和贸易的供应链、医疗服务、医养为主要方向;涵盖了从VC到PE,以及以并购退出为目标的项目阶段。公司投资团队均来自于业内知名投资机构,拥有丰富的医药、金融专业知识及医药领域的投资经验,并拥有广泛的项目资源及严谨的风控体系,志在打造一支专业化高回报的医药健康产业投资基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