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价创下历史新高 资产市值接近万亿美元证券

砍柴网 / 杨戈 / 2017-08-31 11:22
北京时间8月31日上午消息,本周三,iPhone制造商苹果公司的股价再创历史新高,达到每股163.89美元,仅差30美元即可将苹果市值推升至一万亿美元大关。这将使苹果公司的规模...

北京时间8月31日上午消息,本周三,iPhone制造商苹果公司的股价再创历史新高,达到每股163.89美元,仅差30美元即可将苹果市值推升至一万亿美元大关。这将使苹果公司的规模略低于墨西哥国内生产总值,跻身全球20大经济体。

2Q==

这是该公司股价第二次连续创下纪录,也是今年第二十九次破纪录,因为人们普遍预期iPhone 8在今年秋季上市。

今年迎来了iPhone上市的第十周年纪念日。当它在2007年首次面市时瞬间走红,许多机主都期望下一次迭代来升级他们的旧设备。

FactSet研究系统公司的计算数据表明,苹果股票只需要在现有基础上再上涨18%就可以创造历史。苹果一共发行了51.7亿股流通股,如果股价升至193.61美元,公司市值上限可能触及一万亿美元。

来源:新浪科技讯 /杨戈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