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接近完成上市前的关键交易,只待 IPO证券

砍柴网 / 动点科技 / 2017-08-25 16:24
Spotify 前不久 与华纳续约了音乐版权协议 ,这一举措是 Spotify 上市前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

Spotify 前不久 与华纳续约了音乐版权协议 ,这一举措是 Spotify 上市前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Spotify 计划在今年稍晚或 2018 年初上市。与华纳的这笔交易看上去与今年 4 月和环球音乐的协议情况类似,其中包含免费用户无法第一时间收听到新歌曲。

随着与索尼、环球以及华纳的交易的完成,Spotify 现阶段已经掌握了预测未来几年音乐版权费用的重要因素。Spotify 不得不与时间赛跑尽快上市,因为当初在 2016 年 3 月提出的 10 亿美元可转换债务可能会产生不必要的追加利息。

Spotify 正在寻求一种非传统方式上市——在纽约股票交易所跳过股票交易。尽管 Spotify 遭到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审查 ,但届时 Spotify 将是第一家,也是最大一家通过此种方式在纽交所上市的公司。

华纳的首席数字经理 Ole Obermann 在一份 声明 中说道:“我们花了很长一段时间走到这一步,但它是值得的。我们已经达成了一套平衡的、面向未来的交易条款。与 Spotify 一起,我们发现了创造性的方式来增加音乐的价值,为艺术家创造额外的收益,以及让世界各地的粉丝振奋起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