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阿里巴巴和腾讯将参与中国联通100亿美元融资证券

砍柴网 / 李明 / 2017-06-23 10:43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间消息,路透社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阿里巴巴和腾讯等科技巨头将参与中国联通的100亿美元融资。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间消息,路透社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阿里巴巴和腾讯等科技巨头将参与中国联通的100亿美元融资。

Z

据悉,此举也是中国政府试图通过引入私有资产来振兴国有企业计划的一部分。 有四位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和腾讯将对中国联通进行投资。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还称,阿里巴巴和腾讯将领投,而百度已经退出。

知情人士称,中国联通计划融资约700亿元人民币(约合102.5美元)。汤森路透数据显示,这将是2010年以来亚洲地区的最大一笔融资。

这些知情人士称,其中约500亿元人民币将通过发行新股来募集。此外,中国联通还计划出售其上海上市业务部门的部分股权。

除了阿里巴巴和腾讯,中国联通接触的其他潜在投资者还包括中国其他一些主要互联网公司和国有机构,如国寿投资(China Life Investment Holding)。

(来源:新浪科技讯/李明)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