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价遭遇黑色星期五 市值已跌破8000亿美元证券

砍柴网 / 海蓝 / 2017-06-10 11:34
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股价在150美元徘徊了近一个月的苹果公司股票,在当地时间周五遭遇重挫,股价下跌近4%,市值已跌破8000亿美元,一个交易日就蒸发了300亿美元...

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股价在150美元徘徊了近一个月的苹果公司股票,在当地时间周五遭遇重挫,股价下跌近4%,市值已跌破8000亿美元,一个交易日就蒸发了300亿美元。

由于外界对苹果即将在iPhone诞生十周年推出的iPhone 8普遍看好,助推苹果公司股票不断上涨,在今年的5月8日首次冲破150美元的高点,其后一直到6月8日,苹果公司股价虽有涨有跌,但始终保持在150美元之上。

苹果公司股价 

苹果公司股价

但在150美元之上徘徊了一个月之久的苹果股票,近日遭遇了黑色星期五。

在当地时间周五,苹果公司股票以155.15美元开盘,在经历了开盘45分钟的小幅上涨并达到155.18美元的盘中最高价之后,就开启了下跌模式,在2个小时10分钟的时间里,股价就跌到了150.72美元。

而在盘中最低时,苹果股价甚至一度跌到了146.02美元,收盘前虽略有回升,但收盘时的股价仅148.98美元,较前一个交易日收盘时的154.99美元下跌了6.01美元,跌幅为3.88%。

周五收盘时的148.98美元,是苹果股价时隔一个月在收盘时再次低于150美元,上一次苹果股价收盘时低于150美元,还是在5月5日。

在苹果股价跌破150美元之后,苹果市值也是大幅缩水,目前苹果市值为7767亿美元,而在前一个交易日收盘时,苹果公司市值还是8074亿美元,一个交易日市值就蒸发了300亿美元。

来源:TechWeb报道/海蓝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