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虎360有望在明年登陆A股 沪深交易所都在争取证券

砍柴网 / 新浪财经 / 2017-03-28 11:31
据媒体报道,对于360这个体量的科技型公司,沪深两家交易所都伸出了橄榄枝,并派专员拜访。但360方面一直没有显露出上市地选择的意向。

u=4016905654,804309466&fm=23&gp=0

3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对于360这个体量的科技型公司,沪深两家交易所都伸出了橄榄枝,并派专员拜访。但360方面一直没有显露出上市地选择的意向。3月23日,三六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华泰联合证券签署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辅导协议。信息显示,三六零科技控股股东为天津奇信志成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为周鸿祎。(财新)

据天津证监局官网,华泰联合证券已于3月23日与三六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辅导协议。

按照现在的IPO审核速度,不出意外的话三六零有可能在明年年中登陆资本市场。

来源:新浪财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