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下调免运费门槛,意在反击沃尔玛?产经

电商报 / 路遥 / 2017-02-20 09:52
日前,亚马逊作出了将“2 日达”门槛重新下调至 35 美元的决定。据悉,亚马逊曾多次将免费送货的消费标准提高,2013年亚马逊的免运费门槛从25美元上涨到35美元。而在一年前...

日前,亚马逊作出了将“2 日达”门槛重新下调至 35 美元的决定。

据悉,亚马逊曾多次将免费送货的消费标准提高,2013年亚马逊的免运费门槛从25美元上涨到35美元。而在一年前,亚马逊将非Prime订阅会员的“2 日达”门槛上调到了49美元(Prime 会员可享受免邮)。

现在降到了35美元。同时新标准同样适合于非Prime会员,不过图书的最低免费送货门槛仍然为25美元。

这一决定公布时间的节点,正是沃尔玛宣布取消了ShippingPass订阅计划,该公司将对金额 35 美元以上的“两日达”订单提供免费送货,且无需订阅。

业内人士认为,传统零售巨头正在加大对在线销售的重视程度,并且争夺非会员购物者成了各大零售巨头的首要目标。因此,美国不少零售商均推出了满多少免费送货的政策,比如百思买也是“满 35 美元免邮”。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