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酒网加入SNOWRUN挑战赛 格鲁特燃情助力“新年第一跑”滚动

砍柴网 / / 2017-01-04 13:32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参赛的5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中,家庭亲子组参赛人数占到了总参赛人数的三分之一,足见当下家庭对亲子、运动观念,以及节日庆祝方式所发生的转变。SNO...

随着全民健身热情在国人之间的蔓延,跑步也越来越成为大众所青睐的时尚运动方式之一。1月1日新年第一天,2022年冬奥会主赛场崇礼便迎来了来自全国的500多名跑友。在网酒网生态啤酒格鲁特的燃情助力之下,2017 京津冀(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暨 SNOWRUN™ 超级天路冰雪越野挑战赛正式打响“新年第一跑”!

\" data-mce-src=

网酒网格鲁特助力SNOWRUN挑战赛

向来倡导崇尚体育竞技精神的网酒网生态啤酒格鲁特,曾多次助力风靡全球的国际障碍挑战赛泥泞跑Mud Run,此番再次现身SNOWRUN冰雪越野挑战赛,以实际行动激情传递体育精神。

作为目前国内进口啤酒市场中最具体育精神代表性的生态啤酒,格鲁特频频借势国内外各类体育赛事打出品牌高知名度:联手火热的中超、欧洲杯等超级体育IP深度化反,组织球迷观赛团实力助阵欧洲杯赛场外,携手商界精英大佬燃情EMBA足球联赛,再以“生态味”实力征服风靡全球的泥泞跑Mud Run系列赛事,全程见证泥泞跑赛事激情,网酒网携手体育IP释放品牌大热势能……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体视讯、史克浪体育、山海悦动体育联合发起,旨在以多元化的体育赛事,在元旦假日期间呼吁国人走出户外,提前感受冬奥并享受运动所带来的愉悦感。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参赛的5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中,家庭亲子组参赛人数占到了总参赛人数的三分之一,足见当下家庭对亲子、运动观念,以及节日庆祝方式所发生的转变。SNOWRUN™ 野雪跑创始人&史克浪体育赛事总监赖冠庭认为,“更高更快更强”诚然是体育竞技精神的内核所在,而普及全民体育运动,让更多的家庭、孩子们参与户外运动中体验多元化的体育赛事,也正是野雪跑举办的诉求。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