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商巨头庞巴迪全球再裁员7500人产经

中国新闻网 / 徐长安 / 2016-10-22 15:43
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制造商巨头庞巴迪公司21日宣布,未来两年将在全球范围内再次裁员7500人。这是庞巴迪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第二次宣布大规模裁员。此次裁员涉及2000名加拿大...

W020161022324089498052

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制造商巨头庞巴迪公司21日宣布,未来两年将在全球范围内再次裁员7500人。这是庞巴迪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第二次宣布大规模裁员。此次裁员涉及2000名加拿大员工。

庞巴迪是世界知名的飞机和机车制造商,成立于1937年,最初生产7座雪地车,后来逐渐成长为加拿大最大的飞机和火车制造商。

庞巴迪近年来一直在裁员。今年2月17日,该公司宣布到2017年底前全球裁员7000人,目前这项裁员计划正在执行中。更早前的2015年,庞巴迪已经裁员1750人。

庞巴迪表示,这些裁员的决定是该公司到2020年实现扭亏为盈计划中的一部分。公司预估,通过裁员可节省成本大约3亿美元。

但该公司其他的用人项目有望部分抵消此次裁员带来的一些不利影响。庞巴迪称,该公司的C系列商务机和新的Global7000商用飞机项目,以及铁路运输、地铁机车等项目,会再聘用3700人。

庞巴迪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阿兰·贝勒马尔(Alain Bellemare)称,该公司的C系列飞机和新的Global7000商用飞机项目,以及轨道运输项目等,目前正处于上升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徐长安】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