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各大子生态齐聚 互联网行业要发生什么大事?滚动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6-09-02 15:19
如今,生活消费生态构想变得愈发现实。就在上周,网酒网刚刚在新三板正式挂牌,获得资本强劲动能。同时,作为乐视第二家登陆资本市场的子公司,为网酒网与各大子生态跨界化...

据接近网酒网的人士爆料,乐视各大子生态高管将于下周聚首,与网酒网展开一场有关“论生活无限可能”的探讨,谋划一场生态化反的大事件。这一猛料将在9月7日网酒网上市暨乐生活战略升级发布会现场集中引爆。

\" data-mce-src=

(网络流传的网酒网9月7日“论生活”发布会海报)

消息人士透露,乐视控股战略副总裁阿不力克木·阿不力米提、乐视体育首席内容官刘建宏、花儿影视导演郑晓龙、易到用车总裁彭钢、乐视移动总裁冯幸、乐视影业CEO张昭、乐视生态O2O总裁张志伟、乐视生态营销谭姝等诸多乐视高管将集体出席。

更劲爆的是,有知情人透露乐视创始人贾跃亭或也将赶赴发布会现场。这样极为罕见的乐视高管齐聚,乐视和网酒网究竟卖的什么药?

外部猜测称,乐视这一次谋划的深度化反或意在助推网酒网进军更广阔的万亿级生活消费市场。同时,网酒网借助生态跨界的力量打破乐视在TMT领域的边界,实现更长线布局。

据了解,乐视及网酒网一直关注生活消费领域的市场潜力。早在2014年,网酒网就曾尝试布局生态农业,并尝试试水运作大闸蟹等产品。

如今,生活消费生态构想变得愈发现实。就在上周,网酒网刚刚在新三板正式挂牌,获得资本强劲动能。同时,作为乐视第二家登陆资本市场的子公司,为网酒网与各大子生态跨界化反、共谋生活生态蓝图,创造了施展拳脚的独立发展空间。

网酒网907发布会到底将释放出何种生态大创想?最终答案或将在907发布会现场得到解读。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