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史上首次三连板 许家印概念股集体涨停证券

华尔街见闻 / 陶旖洁 / 2016-08-16 16:09
“许家印概念股”今日集体爆发。万科A涨停以外,廊坊发展同样继续涨停股价创下历史新高。嘉凯城早盘一度涨停,宝鹰股份和金科股份今日均接近涨停。

万科A涨停价收盘,历史上首次三连板,股价再创新高报27.57元,成交90.1亿元。8月4日以来,万科A已大涨超50%

万科A股获恒大集团进一步增持,中国恒大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目前持有万科A股份已经达到6.82%。该比例可能超过安邦。

“许家印概念股”今日集体爆发。万科A涨停以外,廊坊发展同样继续涨停股价创下历史新高。嘉凯城早盘一度涨停,宝鹰股份和金科股份今日均接近涨停。

昨日隆鑫通用发布的半年报披露,恒大二季度增持隆鑫通用,成为第三大股东。隆鑫通用今日开盘即涨停。

万科独董华生今日在微博称,万科在恒大举牌后已转为喜剧闹剧。恒大救了太多人的场,而拯救者是不受指责的。资本大佬竞相抢入,当然不是为管理团队,也不是为越来越高的估值,更不是为帮散户,而是为了万科这个可再融几千亿资金的平台。

万科复权后的股价创下历史新高:

许家印概念股集体爆发,二季度增持的隆鑫通用今日开盘即涨停。

廊坊发展继昨日涨停后,今日刷新股价历史新高。嘉凯城今日也一度涨停。

许家印概念股包括嘉凯城、廊坊发展、万科A、粤宏远A、腾达建设、宝鹰股份、金科股份、金螳螂等,恒大频繁举牌的上市公司主要集中在地产、建筑领域:

(来源:华尔街见闻 陶旖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