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影股份上市涨44%被秒停 募资超40亿成影视业最大IPO证券

砍柴网 / 蓝鲸娱乐 / 2016-08-09 11:24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此次募集资金逾40亿元,是中国娱乐业迄今最大规模的首次公开募股。

8月9日文,在等待了近12年后,中影股份今日正式登陆资本市场,开盘后中影股份毫无意外的顶格上涨,截至发稿时,报价12.84元,涨幅43.95%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此次募集资金逾40亿元,是中国娱乐业迄今最大规模的首次公开募股。

2016-08-09_112422

据《中国网》报道,有业内人士认为,对于当下渐显疲态的内地电影市场来说,这不啻于一剂强心针;不过,也有学者分析称,并不以内容制作见长的中影,即便上市也难以左右渐趋成型的市场格局,更多是国有文化企业转型改制的一次示范。

(来源:蓝鲸娱乐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