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们的噩耗,Tesla无人驾驶+汽车共享服务将面世产经

亿欧网 / 欧文 / 2016-08-05 13:06
今天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回应其公司的无人驾驶汽车的开发情况时表示:特斯拉的无人驾驶汽车将很快问世,不会让关心的人失望,将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

今天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回应其公司的无人驾驶汽车的开发情况时表示:特斯拉的无人驾驶汽车将很快问世,不会让关心的人失望。

埃隆·马斯克进一步表示:无人驾驶的发展速度会比人们设想的更快,特斯拉目前在着手开发的技术会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在2015年9月,埃隆·马斯克曾表示特斯拉的无人驾驶汽车将有可能在2018年准备好。

特斯拉的无人驾驶的近景目标是实现自动停靠,使其半自动技术系统的安全性达到美国普通汽车的10倍以上。等自动驾驶在全美范围内被监管层通过后,特斯拉将推出自动汽车共享服务。

这也意味着,特斯拉将推出有别于Uber的汽车共享服务,成为其最大的对手。相比Uber的半共享(车+人),特斯拉的无人车共享服务将真正发挥共享型经济的最大优势。Uber已经知道接下来将要面对的挑战,为应对挑战,Uber在2015年2月建立了专门机构着手研究无人驾驶。

除了特斯拉、Uber,谷歌和苹果这些科技巨头也都在发力无人驾驶。世界知名汽车制造商宝马、奔驰、通用、丰田则纷纷踏入汽车共享大潮,先后以投资、战略合作、内部孵化等等方式,抓紧布局汽车出行共享,形成了:BMW + ReachNow、Daimler + Car2Go、GM + Lyft、Toyota + Uber、VW + Gett等合作组合。

汽车产业变革的两个方向:汽车共享和无人驾驶汽车,正在加速到来。

(来源:亿欧网 欧文)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