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确认买入万科股票,此前称财新报道假消息证券

砍柴网 / 蓝鲸传媒 / 2016-08-04 15:40
今天午后,万科A大幅拉升,涨幅一度逼近9%;截至发稿,万科A股价震荡上扬,逼近涨停。

据腾讯财经最新消息 恒大集团又撤回了早前否认买入股票的说法,并称公司正在拟写正式回应公告。

据和讯网消息,财新传媒8月4日午间在一篇报道中称“从多方获悉,万科股票近期的买家名单中出现了中国恒大的身影,目前持股比例或达2%,其中部分资金出自许家印个人账户”。

这一说法随后遭到恒大集团的否认,他们表示“我们确认完全否认,也不可能是许老板个人名义去买的,我们已内部确认”。

财新记者称,恒大陆续买入股票,是万科A股价近期稳中回升的原因之一。截至8月3日的前10个交易日,大盘万科股价走出了9根阳线,股价上涨近5%,表现逆势强于大盘。万科H股自7月4日以来,已累计上涨约18%。

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注意到,目前这篇文章依然位于财新网头条位置。

今天午后,万科A大幅拉升,涨幅一度逼近9%;截至发稿,万科A股价震荡上扬,逼近涨停。

万科股价7月恒大业绩远超万科;8月3日,恒大、万科同时发布业绩公告,7月恒大业绩远超龙头企业万科,万科业绩大降超三成,恒大不仅刷新该公司单月销售新高,更创下房企单月销售历史最高纪录;从1-7月看,恒大年内销售达1848亿直逼万科。

万科7月实现销售面积207.7万平方米,销售金额274.4亿元,分别环比下降高达36.4%、35.3%。恒大方面,7月实现销售面积约为625.5万平方米,销售金额430.1亿元,较2015年同期分别增长248.3%、205.0%,较2016年6月份分别增长49.2%、37.2%。

(来源:蓝鲸传媒)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