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涨幅最大A股:游久游戏股价翻61倍 却只有14次涨停证券

砍柴网 / 雪球 / 2016-08-01 10:07
粗看了一眼,A股上市股公司已经达到了2800多家。笔者针对所有企业上市以来录得的涨幅进行了一个排名。

粗看了一眼,A股上市股公司已经达到了2800多家。笔者针对所有企业上市以来录得的涨幅进行了一个排名。

历史至今,涨幅最大的公司为游久游戏,他的后复权股价达到了惊人的20万元/股。上市以来累计涨幅43783%,这是与游久游戏借壳的前身爱使股份(13.660, -0.21, -1.51%)接力完成的。

上市26年,年化平均涨幅50%。谁说A股不赚钱。排名第100的公司,神州信息,上市22年,上涨1668%,年化也有涨幅13.5%

涨幅榜上排名前100的公司

从涨幅榜可以看出前100家公司,只有2家公司(上海莱士(37.900, 0.18, 0.48%)和乐视网(45.620, -1.53, -3.24%))是2006年7月26日之后上市的,也就是说,涨幅最大的100家公司,有98%是上市了至少10年的。

可见股市投资要想抓到大牛股,必须长期待在市场中,持有时间越长,越有可能获得卓越的投资成绩。

从涨幅榜看,涨幅最大的公司,不一定会收货很多涨停,如涨幅第三的万科,上市9000多天,只收获了37个涨停,而名列前茅的贵州茅台(311.050, -2.10, -0.67%),更是仅仅拥有14次涨停板的经验.

可见,在A股要取得优秀的投资绩效,与是否能抓到更多的涨停没有必然联系。

金龙汽车(13.270, -0.19, -1.41%)很神奇地入围前100强,1993年上市至今,该股录得涨幅1686%,期间获得了24个涨停,26个跌停,是唯一跌停多于涨停的个股。所以不要害怕跌停,最后涨回来就行了。

1、牛股都是经过岁月,熬出来的。拿住了,该干嘛,干嘛去。

2、涨停抓得多,不一定总涨幅多。涨停了,没啥开心的。

3、跌停吃得多,不代表总涨幅少。跌停了,没啥难过的。

再提一遍!股市投资要想抓到大牛股,必须长期待在市场中,持有时间越长,越有可能获得卓越的投资成绩。

(来源:雪球公众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