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修改借壳上市方案 7亿多金融资产被玻璃证券

砍柴网 / 和讯网 / 2016-07-26 15:38
公告称,剥离金融资产的原因是“为保证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顺利实施,根据监管和市场环境变化情况”而作出的安排。

和讯网消息 顺丰快递借壳的鼎泰新材7月26日午间公告显示,为保证重大资产重组顺利实施,公司对顺丰控股借壳上市方案进行调整。

根据公告,顺丰控股将向其控股股东明德控股或其指定的除顺丰控股及其子公司之外的第三方转让深圳市顺丰合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丰小贷”)100%股权、深圳市顺诚乐丰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丰保理”)100%股权和顺诚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诚融资租 赁”)100%股权。

和讯网注意到,合丰小贷、乐丰保理、顺诚融资租赁这三部分金融资产将不再被顺丰控股打包上市。

顺丰控股剥离合丰小贷100%股权的交易作价为29,932.04万元, 剥离乐丰保理100%股权的交易作价为5,057.46万元, 剥离顺诚融资租赁100%股权的交易作价为36,705.15万元,三笔交易合计约7.2亿元,受让方以现金支付交易对价。

公告称,剥离金融资产的原因是“为保证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顺利实施,根据监管和市场环境变化情况”而作出的安排。

除了剥离7亿多金融资产外,鼎泰新材于5月份公布的顺丰控股借壳上市方案的其它内容不变,即仍对顺丰控股整体作价433亿元置入鼎泰新材,鼎泰新材置出原有资产,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80亿元配套资金,全部交易完成后,顺丰控股实际控制人王卫成为鼎泰新材实际控制人。

(来源:和讯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