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陪你无数夏日的“网红”六神花露水,来看看它背后的故事滚动

砍柴网 / 每日经济新闻 / 2016-07-26 10:25
六神品牌自1990年诞生至今,一直坚持“夏天”和“中草药”两大核心理念,并以多年两位数的销售增长率,在夏季市场上保持了领先优势。正因如此,六神被誉为“夏日里的绿色帝...

六神品牌自1990年诞生至今,一直坚持“夏天”和“中草药”两大核心理念,并以多年两位数的销售增长率,在夏季市场上保持了领先优势。正因如此,六神被誉为“夏日里的绿色帝国”。

那个陪你无数夏日的“网红”六神花露水,来看看它背后的故事

近期,六神劲凉提神花露水刷爆微博、朋友圈,迅速成为“网红”,引来了不少热议。而就在7月21日举办的上海家化2016新品发布会上,六神“网红”花露水再度掀起热潮。现场,六神品牌相关负责人与到场嘉宾分享了六神“网红”背后的品牌故事。 

年轻化品牌战略铸就活力“六神” 

近年来,作为上海家化旗下经典品牌——六神,提出了品牌年轻化战略,经过不断“融合”与“创新”,六神品牌带给消费者的印象不再是“古板老牌”,而是充满活力的“朝阳国货”。以花露水品类为例,六神品牌在保留经典款的基础上,根据细分市场,推出更多年轻化、个性化的产品,以满足不同层次不同年龄消费者的需求。仅180ml六神喷雾瓶装花露水目前就多达9个品种,“网红”花露水便是其中一款。

此外,六神品牌的其他品类产品也在全面布局年轻化战略。此次新品发布会上,六神品牌向到场嘉宾重点介绍了即将推出的六神中草药无硅油洗护发系列产品。随着近年来“无硅油”概念的日趋火热,无硅油洗护发产品成为了年轻、高端消费者的热捧对象。因此,各品牌都纷纷推出了“无硅油”概念相关产品,那么六神品牌即将推出的这款中草药无硅油护发产品又有何不同呢?据六神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含硅洗发水添加硅油是为了起到顺滑的作用,很多无硅油产品只是单纯地去掉硅油成分,从而导致洗发后头发干涩、毛躁。而在六神中草药无硅油洗护发产品中,六神品牌采用了创新的硅油替代技术——微米乳化技术,使滋润成分深入渗透至发芯,从而真正意义上润泽秀发,并特别添加六神原液,长期使用有温和调理头皮的功效,使头皮达到自然健康状态。而这就是六神中草药无硅油洗护发产品在市场同类产品中的差异化的竞争优势。 

精准品牌定位塑造“夏日里的绿色帝国” 

六神品牌自1990年诞生至今,一直坚持“夏天”和“中草药”两大核心理念,并以多年两位数的销售增长率,在夏季市场上保持了领先优势。正因如此,六神被誉为“夏日里的绿色帝国”。 

品牌定位第一个关键词:“夏天”。六神花露水就是一个诞生于“夏天”的产品,六神品牌创造性地将六味中草药通过现代演绎加入到花露水当中,为消费者在夏季肌肤护理上带来了特定的产品标签,使得六神品牌逐渐成为夏季个人护理用品的必备之选。

品牌定位第二个关键词:“中草药”。六神品牌自成立之初,就凭借着鲜明的中国文化内涵树立了强大的民族品牌形象。面对来势汹汹且实力雄厚的外资竞争对手,六神品牌把握住了中国消费者对传统中医文化的信赖,始终保持其鲜明的中国文化特色,秉持“中草药”核心理念,为其建立了强势的市场区隔。

除了此次新品发布会上重磅推出的中草药无硅油洗护发产品,六神品牌早在2012年,便基于消费者调查和中草药研究,推出了艾叶系列,其中主打中草药除菌健肤系列,涵盖花露水、沐浴露和洗手液等品类。今年3月又加推了甘草除菌健肤系列,为中草药除菌健肤系列补充了新品。同年7月,六神品牌再次运用中国古代中草药复方组合成分,研发推出了一套针对都市年轻白领的汉方精粹的沐浴露。

未来,六神品牌将继续强化“夏天”和“中草药”的品牌定位,以创新的营销策略和实践推出引领潮流的新产品,指引着市场的发展方向,持续演绎中国传统文化的现代品牌传奇。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