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特醉美生态之夜 引爆大连啤酒节滚动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6-07-25 15:03
业内人士分析,进口啤酒被定义为酒业未来新风口。按照目前的增长态势,未来4-5年内势必还会有持续高速增长的空间。格鲁特已成为进口啤酒市场不容小觑的新势力,而作为网酒...

近几天,伴随着大连国际啤酒节的盛大开幕,海内外知名啤酒品牌的集体狂欢已被点燃。在啤酒节会场,乐视旗下网酒网重推的“生态啤酒”格鲁特大篷火力全开。原汁原味的纯正德啤、炫酷的乐视VR体验蛋仓、乐视美酒频道直播、一大波生态豪礼……随着7月22日开幕式当晚乐视超级电视的送出,一场酣畅淋漓的“醉德国”、“醉生态”、“醉惊喜”的啤酒体验high翻全场。

wj-1

“生态啤酒”格鲁特带你high翻大连啤酒节

据悉,这是格鲁特啤酒首次亮相大连国际啤酒节,乐视控股副董事长、网酒网CEO李锐也赶赴现场参加开篷仪式。“格鲁特是网酒网今年重推的全球自有品牌,我们从产品的诞生到品牌运作都走了一条生态化的路线,此次参加大连啤酒节,也带来了诸多新鲜的生态跨界玩儿法。希望能通过明星大咖、乐视VR、直播等,让游客体验到格鲁特场景化的酷感,充分感受乐视生态的魅力。”

格鲁特啤酒大篷座无虚席

当晚,灯光璀璨,美酒飘香,游人如织,欢乐的音乐响彻夜空,洋溢着浓郁德国风情的格鲁特啤酒大篷更是座无虚席。

wj-2

“生态啤酒”格鲁特亮相大连国际啤酒节

生态品鉴团成员与游客举杯畅饮格鲁特,并对纯正的德啤品质赞不绝口。格鲁特“荣耀-小麦白啤酒”、“征服-黑啤酒”、“辉煌-小麦黑啤酒”、“疯狂-烈性啤酒”,风味独特、口感浓郁、香气醇厚,沿袭了传统德啤的一贯品质。“格鲁特是我们和乐视体育联合推出的,源自德国曼海姆,由历史悠久的德国爱士堡酒厂生产。格鲁特在酿造工艺上严格遵循1516年威廉4世颁布的《啤酒纯净法》酿造,品质和口感极具德国原产地特征。”李锐表示,“不同于国产工业啤酒的清淡口味,格鲁特的原麦汁浓度从11.4°P至16.3°P不等,有更好的口感体验。”

“德国人向来以啤酒引以为傲,我也喜欢正宗德啤的口感。格鲁特啤酒刚好是我最期待的那个味道——滑润、细腻、泡沫丰富,仔细品味还散发着阵阵麦香。”一位当地的资深啤酒爱好者对记者说。香醇的格鲁特、丰富的德国美食、欢快的派对,还有一轮又一轮的幸运抽奖,格鲁特大篷盛况空前。

“变装”、炫酷VR引爆狂欢派对

酒酣兴浓之际,李锐和游客纷纷玩儿起了“变装”游戏:格鲁特标志性的胡子、帽子、发饰都成为助兴的道具。喝着格鲁特啤酒,戴上极富德国特征的胡子、帽子,沉醉间仿佛人被拉到德国街头去享受酣畅。一群德国帅哥、美女也慕名而来加入“变装”游戏,他们说:“参加啤酒节像是一段BierReise(啤酒旅行),边走边喝边玩儿,但是到了这里却被好玩儿的吸引驻足!一起Prost(干杯)!”

wj-3

同时,狂欢中还加入了跨界乐视生态“醉科技”的惊喜,炫酷的乐视VR体验蛋仓、乐视cool1 VR体验头盔燃爆现场。全球首支3D特效VR啤酒广告疯狂来袭,让前来体验的用户畅游啤酒海洋,感受不一样的格鲁特。不仅如此,乐视美酒频道直播刚一上线即刷爆十几万的在线围观人群。而刘建宏签名足球、乐视超级手机、乐视超级电视等生态大礼的送出,更让现场游客高呼过瘾。

“今天在格鲁特啤酒大篷不光喝的过瘾,玩儿的也很嗨,非常尽兴!一句话,酒好,体验好!”游客纷纷表示意犹未尽。CEO李锐也借着热烈的气氛与一众老友开怀畅饮释放激情,发出“老夫聊发少年狂,酒酣胸胆尚开张”的感叹。

六大主题之夜将轮番上演

据悉,在7月22日至8月2日啤酒节期间,格鲁特啤酒大蓬六大主题之夜将轮番上演——明星之夜、足球之夜、乐视生态之夜、德国之夜、女士之夜、幸福之夜亮点颇多。不仅有最地道纯正的德国啤酒、德国妹子和德国美食,更有前央视著名体育主持人刘建宏现场解说、众多演艺明星、神秘大咖助阵演出。

记者了解到,在今年的大连国际啤酒节上,相比“德国慕尼黑大篷”及“青岛啤酒大蓬”等“老面孔”,啤酒新贵“格鲁特”的生态玩儿法显得更加与众不同。而这,正是格鲁特生态化品牌运作的一环。

作为有庞大乐视资源支撑的“生态啤酒”,格鲁特已经搭上如火如荼的中超、欧洲杯及乐视体育其它赛事资源,最大化释放“啤酒+体育IP”商业价值。7月份更是由乐视体育首席内容官、格鲁特产品体验官刘建宏担任团长,在全国范围内开启“生态品鉴团”招募。同时,网酒网联合京东啤酒节发起了“1元请北京市民喝啤酒”的大范围全民公测、发起H5足球竞技小游戏赢格鲁特等多轮公测,一连刷新多个行业记录。据了解,7月20日网酒网联手京东、乐视体育三方阵营“全球首发”,开启新一轮市场强攻。此次格鲁特参加大连国际啤酒节与线上推广形成推拉之势,将助力格鲁特产品推广及线下渠道招商。

业内人士分析,进口啤酒被定义为酒业未来新风口。按照目前的增长态势,未来4-5年内势必还会有持续高速增长的空间。格鲁特已成为进口啤酒市场不容小觑的新势力,而作为网酒网今年重点打造的全球自有品牌之一,格鲁特有望凭借线上线下立体的生态运作跻身进口德国啤酒品牌第一阵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