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光股份转做市首日大涨69%,上半年业绩预增三成滚动

砍柴网 / 熊贱辉 / 2016-07-22 21:51
去年12月红光股份董事会就通过了更改公司股票转让方式的议案。

7月22消息,今天是红光股份转做市的第一天,截止收盘时间该公司股价大涨69%,领涨做市转让个股,最终收于每股5.92元,公司总市值达到2.5亿。去年12月红光股份董事会就通过了更改公司股票转让方式的议案。

上半年营收预计增长三成,净利润同比扭亏为盈

红光股份昨日发布2016年上半年业绩预增公告,公告显示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为7900万元-8500万元,同比增长25.6~35.14%;预计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有750万元-810万元,而在去年同期,该公司净利润亏损306.5万元,全年净利润502万元。红光股份在2015年度报告中表示,公司今年的年度经营计划和主要目标为实现销售收入 1.8 亿元,实现净利润 2,000 万元。

公司认为2016年半年度业绩实现持续增长主要原因有:(一)公司 2015 与韩国电子(KEC)合作成功,2016 年业务量继续扩大,品种门类不断扩展,合作空间越来越大,营业收入和利润也 获得较大增长。 (二)公司 MEMS 传感器产品生产线成熟,进入大规模生产,报告 期内客户需求不断上升。随着国内智能手机、可穿戴智能设备、移动互联网等的不断发展,MEMS 传感器的需求量逐步增大,国内配套需求越来越旺,报告期内此产品的营业收入和利润不断增长。 (三)报告期内公司汽车电子等集成电路产线升级完成,公司客户需求持续上升,部分产品供不应求,营业收入和利润也相应增长。

6月28日红光股份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司董事长王福泉减持流通股合计 600,000 股,占无锡红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股本的 1.43%。

资料显示,红光股份主要盈利来自于封装产品的销售。受益于集成电路良好的市场环境,红光股份将核心竞争力转化为良好的盈利能力。主营业务突出,盈利模式持续性较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