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首下滑 Apple Watch销量减半产经

砍柴网 / 新京报即时新闻(北京) / 2016-07-22 11:18
根据IDC数据,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为350万块,较去年同期的510万块下降了32%,为有记录以来首次同比下降。苹果的市场份额从72%下降至47%,而销量则下降了55%至160万...

下载 (9)

根据IDC数据,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为350万块,较去年同期的510万块下降了32%,为有记录以来首次同比下降。苹果的市场份额从72%下降至47%,而销量则下降了55%至160万块。不过,苹果仍然占据了智能手表市场的半壁江山。

来源: 新京报即时新闻(北京)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