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上半年业绩发布 净利同比下降57%证券

砍柴网 /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北京) / 2016-07-22 11:06
中信证券7月21日晚发布业绩快报。上半年公司完成营业收入18160百万元,同比下降41.63%;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319百万元,同比下降57.35%;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3....

下载 (8)

中信证券7月21日晚发布业绩快报。上半年公司完成营业收入18160百万元,同比下降41.63%;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319百万元,同比下降57.35%;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3.78%,同比减少了8.01个百分点。公告表示,上半年受市场整体状况影响,公司经纪业务、证券投资业务、信用交易业务均同比下降。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北京)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