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仲裁案中方不接受 概念股应声大涨滚动

砍柴网 / / 2016-07-13 11:09
备受瞩目的菲律宾南海仲裁案仲裁庭12日作出非法无效的所谓最终裁决,这一非法判决立刻遭到外交部及国际社会严厉驳斥。对此,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声明:裁决是无效的,没...

 备受瞩目的菲律宾南海仲裁案仲裁庭12日作出非法无效的所谓最终裁决,这一非法判决立刻遭到外交部及国际社会严厉驳斥。对此,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声明:裁决是无效的,没有拘束力,中国不接受、不承认。

受此影响,今日早盘国防军工及海南板块开盘即现强势领涨。截至发稿时间,海汽集团、海航基础涨停、海峡股份[4.91% 资金 研报]涨幅逾7%;军工股中国重工[1.11% 资金 研报]、中国船舶[1.07%资金 研报]涨幅逾2%,天海防务涨逾6%。

海南概念股走势:

国防军工概念股走势:

消息面上,习总书记12日会见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时强调,中国在南海的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在任何情况下不受所谓菲律宾南海仲裁案裁决的影响。中国不接受任何基于该仲裁案裁决的主张和行动。中国政府12发布声明,再次阐明了中国在南海所拥有的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中国在南海拥有历史性权利。

对此,东兴证券认为,本月以来,国际安全形势趋于严峻。中俄结盟趋势加强,美韩同盟逐渐显露,美韩“萨德”反导系统部署、我国海军南海军演等事件将进一步催化军工板块。

来源:凤凰财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