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来最大科技公司IPO:日本版微信Line确定发行价33美元证券

砍柴网 / TechWeb / 2016-07-11 13:37
按照IPO(首次公开募股)发行价计算,Line估值约为69亿美元,是今年以来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IPO。

7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本版微信、即时聊天软件Line周一宣布,他们将以每股3300日元(约33美元)销售3500万股股票。该公司还将通过所谓的“绿鞋机制”(greenshoe)销售更多股票,从而将IPO的融资总额增加到1328亿日元(13亿美元)。

line

日本版微信Line发行价确定为33美元

按照IPO(首次公开募股)发行价计算,Line估值约为69亿美元,是今年以来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IPO。

Line将于7月14日在纽约上市交易,第二天在东京上市。

Line以亚洲为中心运营免费聊天软件“Line”,3月份全球的月活跃用户人数达到2亿人左右,在日本国内拥有压倒性的用户人数。

Line由韩国Naver公司控股,曾在2014年7月在东京提交上市申请,知情人士透露当时的估值达到1万亿日元(92亿美元)。但交易并未实现,而Line随后也撤换了CEO。

(来源:TechWeb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