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中金公司谋求并购中央汇金旗下中投证券证券

砍柴网 / 华尔街见闻 / 2016-07-04 16:01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正与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就可能的并购事宜进行商谈。

彭博援引知情人士称,中金公司与中央汇金旗下中国中投证券就潜在并购商谈。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正与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就可能的并购事宜进行商谈。

知情人士称,商谈并不一定意味着并购肯定会发生上述知情人士不愿具名,因信息未公开。

中金驻北京发言人Sherry Tan不愿置评。汇金母公司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没有立即回复彭博寻求置评的电子邮件

彭博新闻致电中投证券寻求置评未获接听。

资料:

根据汇金网站,截至2015年底,汇金持有中投证券100%股份;汇金还持有中金28.45%股份。

根据中投证券网站,该公司2015年营业收入为84.68亿元。截至2015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922.10亿元,总负债786.01亿元,所有者权益136.10亿元。

根据中金公司网站,该公司2015年底资产总额约941.09亿元人民币,扣除客户资金后自有资产为688.91亿元人民币。

根据中金网站,截至今年4月1日,中金的股东还包括GIC,TPG,KKR等。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