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孕育希望 七月也在酝酿新行情证券

砍柴网 / 证券市场周刊·红周刊(北京) / 2016-07-02 15:02
过去的一周,英国脱欧事件重创全球市场,身边做外汇的兄弟,有不少空英镑达到财务自由的,也有不少错过了机会扼腕叹息的,唯独没有宣扬多英镑爆仓的!背后原因可能是以下几...

下载 (3)

过去的一周,英国脱欧事件重创全球市场,身边做外汇的兄弟,有不少空英镑达到财务自由的,也有不少错过了机会扼腕叹息的,唯独没有宣扬多英镑爆仓的!背后原因可能是以下几种情形:一,他们都是高人,国际资本运作大鳄;二,他们爆仓了,但没有喊叫,没有跳楼,所以没有关注度;三,人们总是报喜不报忧。

我对此的理解是:人们需要一个希望、切实的榜样。英国脱欧出乎市场意料,导致全球市场震荡。A股市场当日也发生了踩踏,后来走出了深V的走势,这多少表明了自身资本生态环境的稳定性。

A股孕育希望,七月也在酝酿新行情

首先,所有的不确定性都已经尘埃落定——英国脱欧以及万科事件。尤其是万科复牌10个交易日内不计入指数,管理层这种对A股指数的拳拳之心,真是昭然若揭。虽然新股还在按部就班发行,但是这时候如果还不敢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干一票,那就太怂了。不光是我这样想,各路资金,尤其是游资和私募,几乎都是这样想的。

其次,盘面表现说明,小盘股、中小创、题材股有活跃迹象,部分明星个股从最近的低点算起,股价已经翻倍。

第三,场外资金经过半年的沉寂,逐渐出现热络活跃的迹象。可以肯定已经有资金开始逐步进场,而且这种趋势正在逐步扩大之中。这就保证了市场新鲜血液的供给。

最后,全球经过这两天疾风暴雨般的下跌之后,大宗商品纷纷企稳,全球的风险资产也在大涨。欧洲的各大指数也纷纷出现了大幅回升。这就给A股市场的稳定增加了确定性。

七月到底有没有行情,行情会以何种方式展开,哪些行业或板块会领涨?相信每一位投资者都想知道。我倾向于还是题材股和中小创的天下。国改超级蓝筹股的行情,远不是现在适合发生的。它们做好稳定工作即可。

一旦市场赚钱效应开始显现,稳定了资本市场,管理层所说的“尽自己的努力维护自身金融和资本市场的稳定”的目标才能实现,中国通过金融改革来发展资本市场的宏伟蓝图才能实现。

来源: 证券市场周刊·红周刊(北京)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