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业资本拟推至多2亿元员工持股计划滚动

中国证券网 / 中国证券网 / 2016-06-03 21:59
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委托上海兴全睿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管理成立“兴全睿众华业资本二期分级特定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进行管理。该资管计划主要投资范围为购买和持有公司股票...

客户华业资本6月3日晚间发布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该计划参与员工总人数不超过100人,募集资金总额上限为1亿元,并按照1:1比例募资后,以不超过2亿元通过资管计划购买及持有公司股票;预计涉及公司股票数量上限约为2000万元,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公告显示,公司此次员工持股计划参与人员包括: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董事(不含独立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管理技术骨干人员;其他对公司发展有较高贡献的人员,其中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10人。公司员工筹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亿元,部分员工所持有份额由控股股东华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代为持有,并且控股股东需履行代为持有员工持股计划份额的相应义务。

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委托上海兴全睿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管理成立“兴全睿众华业资本二期分级特定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进行管理。该资管计划主要投资范围为购买和持有公司股票,筹集资金上限为2亿元,按照1:1设立普通级份额和优先级份额,优先级份额和普通级份额的资产额将合并运作,融资部分由控股股东华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提供担保。

以该资产管理计划的规模上限2亿元和公司6月2日的收盘价10.10元/股测算,“兴全睿众华业资本二期分级特定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所能购买和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量上限约为2000万股,不超过公司现有股本总额约为2%。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