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地科技违法违规被行政处罚 退市风险警示已解除滚动

证券时报网 / 证券时报网 / 2016-06-03 21:57
顾地科技表示,根据上述《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的有关要求,公司已回执告知中国证监会湖北监管局不需要陈述、申辩和听证。鉴于此,因相关行为导致公司本次违法违规的事实不...

顾地科技6月3日晚间披露《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因为公司相关行为涉嫌违法违规,去年12 月 8 日顾地科技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2016 年 6 月 3 日,公司收到了中国证监会湖北监管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鄂处罚字【2016】1 号)。告知书指出,广东顾地塑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顾地”)、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一案,已调查完毕,依法拟作出行政处罚。

根据当事人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与社会危害程度,依据《证券法》第一百九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拟对广东顾地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的罚款。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邱丽娟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罚款;对其他责任人员林超群给予警告,并处以20万元罚款;对其他责任人员林昌华、林昌盛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5万元罚款;对其他责任人员麦浩文给予警告,并处以3万元罚款;对顾地科技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的罚款。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林超群给予警告,并处以10万元罚款;对其他责任人员邱丽娟、林昌华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5万元罚款。

顾地科技表示,根据上述《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的有关要求,公司已回执告知中国证监会湖北监管局不需要陈述、申辩和听证。鉴于此,因相关行为导致公司本次违法违规的事实不属于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3.2.1 条规定的重大违法违规情形,本次立案调查引起的公司股票可能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并暂停上市的风险已解除。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