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泰电气欺诈发行 兴业证券等保荐机构或面临重罚滚动

新浪财经 / 新浪财经 / 2016-06-02 15:59
换言之,证监会已查实欣泰电气造假上市一事,按照创业板股票上市相关规则,一旦欣泰电气日后收到证监会正式《行政处罚和市场禁入决定书》,确认公司存在欺诈发行、重大信息...

6月1日晚间,欣泰电气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和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欣泰电气涉嫌欺诈发行及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已由证监会调查完毕,并依法拟对相关责任人作出行政处罚和市场禁入措施。

换言之,证监会已查实欣泰电气造假上市一事,按照创业板股票上市相关规则,一旦欣泰电气日后收到证监会正式《行政处罚和市场禁入决定书》,确认公司存在欺诈发行、重大信息披露违法等情形,公司股票将被深交所暂停上市。

届时,欣泰电气将不可避免走上退市道路,成为创业板第一家退市的公司,更将成为中国证券市场第一家因欺诈发行被退市的上市公司。

翻看欣泰电气上市招股书,上市保荐券商为兴业证券,保荐代表人为兰翔、伍文祥;北京市东易律师事务出具相关律师工作报告;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出具财务审计报告。根据证监会调查结果,兴业证券等这三家保荐机构或也将面临监管处罚。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