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日新能拟推员工持股计划 资金总额不超过966万元滚动

证券时报 / 证券时报 / 2016-05-30 12:26
拓日新能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推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参加持股计划的员工总人数共计75人,包含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总额不...

拓日新能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推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参加持股计划的员工总人数共计75人,包含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总额不超过966万元。

认购金额中,公司员工的自筹资金金额不超过322万;公司控股股东奥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拟向员工持股计划提供借款支持,借款部分与自筹部分的比例为2:1,公司控股股东奥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给予员工借款总额为644万,借款期限为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

员工持股计划涉及的标的股票数量约为121.05万股,以公司股票2016年5月24日的收盘价7.98元作为员工持股计划全部股票买入均价的假设前提下计算得出。其中,参加员工持股计划的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共计8人,占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26.4%;其他人员共计67人,占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73.6%。

员工持股计划所获标的股票的锁定期为,自标的股票全部登记过户至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计算,锁定期为12个月。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