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和财富绍兴分公司被调查 涉非法吸存3人被拘滚动

零壹财经 / 零壹财经 / 2016-05-16 12:21
信和财富方面介绍,信和财富在绍兴的两个分支机构,员工18个人都接受了调查,其中有2人取保候审, 3人以涉嫌非法吸收存款被拘留,但目前没有资金被冻结。对于信和财富线下...

信和财富方面介绍,信和财富在绍兴的两个分支机构,员工18个人都接受了调查,其中有2人取保候审, 3人以涉嫌非法吸收存款被拘留,但目前没有资金被冻结。对于信和财富线下理财规模,以及目前是否有客户因被调查事件提前赎回时,该公司表示不方便透露。

5月13日下午,信和财富在北京召开媒体交流会,承认其绍兴分公司因涉嫌非法吸收存款被调查,目前尚有3人仍被警方拘留。

据《绍兴日报》报道,5月10日下午,绍兴市政府投融资咨询类公司“百日整治”专项行动办公室发布消息:自3月初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以来,绍兴49家投融资咨询类公司被查处,92人被警方刑拘或取保候审,其中信和财富绍兴分公司在被调查之列。

信和财富方面在交流会上称,绍兴警方是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缘由开展调查,没有最终确定,并强调“应该是普查”。

据信和财富方面介绍,5月6日,信和财富在绍兴的两个分支机构,员工18个人都接受了调查,其中有2人取保候审, 3人以涉嫌非法吸收存款被拘留,但目前没有资金被冻结。

当被问及信和财富线下理财规模,以及目前是否有客户因被调查事件提前赎回时,该公司表示不方便透露。

信和财富提供的资料显示,截至2016年4月份,其线下业务由线上开展,已完成转型。根据信和财富公开的数据,该公司2015年撮合交易量达到400亿元,员工数量约为3万人,门店将近1000家。

2016年4月14日,国务院组织14个部委召开电视会议,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有关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专项整治,为期一年。国务院批复并印发与整治工作配套的相关文件。在这份统领性文件之下,按照“谁家孩子谁抱走”的原则,共有七个分项整治子方案,涉及多个部委。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