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神华控股股东未收到煤炭科工并入信息滚动

智通财经网 / 智通财经网 / 2016-05-09 17:14
同时,天地科技发布公告称,经询问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煤炭,中国煤炭科工和本公司均未收到来自任何政府部门有关上述传闻的信息。中国煤炭科工...

中国神华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注意到有媒体报导称,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将整体并入公司控股股东神华集团。经公司向控股股东询问,截至目前,神华集团和公司均未收到来自任何政府部门有关上述传闻的信息,神华集团和公司均未与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就此类事项进行过商谈。

同时,天地科技发布公告称,经询问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煤炭,中国煤炭科工和本公司均未收到来自任何政府部门有关上述传闻的信息。中国煤炭科工和本公司均未与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此类事项进行过商谈。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