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酒楼突然停业 客户储值卡能换但不退败局

北京晨报 / 张静雅 / 2016-05-09 12:52
市民张女士昨日向本报反映,国华酒楼广外店突然停营,她有两千多元储值卡还未消费。对此,国华酒楼右安门内店的工作人员表示,顾客可持卡到该店换卡后继续使用,但不能办理...

市民张女士昨日向本报反映,国华酒楼广外店突然停营,她有两千多元储值卡还未消费。对此,国华酒楼右安门内店的工作人员表示,顾客可持卡到该店换卡后继续使用,但不能办理退卡。

北京晨报记者昨日在国华酒楼广外店看到,正值午饭时间,酒楼紧锁大门,内部空无一人,大门上也无任何告示。市民张女士说,这家酒楼经营多年,家人逢年过节都会在此聚餐,“我们当初充值3000元,现在卡里还有2000多元没用,怎么说关门就关门了。”记者采访中遇到不少办卡市民来查看情况,其中卡内最多的有近万元的余额,众人不知该找谁退钱。

记者就此致电国华酒店右安门内店。据前台工作人员证实,广外店的确已关张,“顾客可以拿着卡来我们店里换成我们的卡,继续使用,余额不变。”不过对此方案,有些顾客表示很难接受。“我们都是老人,在这里办卡就是图离家近,右安门太远了,还是希望退卡。”市民王先生称。目前,双方正就此情况协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